什造屋

我英的脑洞分享

爪子吃瓜子:

分享自己的脑洞。

假如要开我英的同人坑,针对不同的主角起名字。

1,欧尔麦特:《我的充气男友》

2,相泽消太:《恋上我的班主任》

3,轰焦冻:《拜托教我梳中分》

4,死柄木弔《爸爸去哪》or《谁动了我的爸爸》

5,爆豪胜己《爆娇攻略一百招》or《咔吹是怎样练成的》or《爱我你就爆爆我》or《如果我是汗手你还爱我吗?》

6,叶隐透《看不见的爱人》or《老把对象弄丢怎么破?》

7,常暗踏阴《暗黑盛宴,难以下嘴》

8,绿谷出久《如何把谈恋爱变成友情向》,《攻略值点总加到亲情上怎么破?》

9,上鸣电气《电费AA,不然分手》

10,八百万百《我的女友是大小姐》,《八百万A梦娶回家》

11,切岛锐儿郎《硬了!他居然还硬?》《为什么对象要因为我硬跟我分手?》

12,……算了,算了,今天到这里吧。以上排名不分先后,ooc属于我,可能会挑其中的几个写着玩玩,有特别想看的可以评论里说。

真的沙雕,娱乐而已,看我,我不是黑粉,我只是一粉抵十黑。



评论

热度(22)